⚠停止更新⚠

這是一個長末相關企劃主頁
門牌號119362895
(現在暫時關閉入群申請 需要入群的太太麻煩請私信\^q^)
每個雙周的週五早上八時更新一次詞卡
每個特殊日子的前一周也會放出三到五道命題w
屆時歡迎關注和投稿!

未加群的太太也可以參與喔
可以投稿也可以發在自己的主頁
然後艾特一下官博 會轉發過來喔

#作品格式為#
時間(關鍵詞發佈的日期):
關鍵詞(使用到的所有已發佈關鍵詞):
CP(MO/OM/MOM):

以往的關鍵詞作品投稿也是OK的!
歡迎太太們來玩!

❤企劃作品站外轉載禁止唷❤

[潤智潤]白玫瑰 紅玫瑰02.

(´・ω・`)

墨二kurooo☆:


  • Eason×MOM 活动 part2


  • 愛豆獵豹J×小癡漢迷弟O 這次又不是人類呢


  • 大野迷弟持續上線中(


  • 寫寫設定跑跑劇情 我已經說了是毫無懸念的老梗(x





前文戳我








2-


什麼是喜歡,這大概也是困擾大野很長時間的問題。


大野是在松本成名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知道這麼個人的存在的,那個時候的松本潤說是巨星也不為過,高顏值品味好。已經在演藝界混出輝煌的成績,唱功也越來越漂亮,綜藝也越見頻繁,甚至還出席了很多商業場合,也創辦了自己的服裝品牌兼職做起了設計師。人品也沒話說,朋友五湖四海,個個提起松本潤的名字來都要豎起拇指啧啧赞叹。


星路光芒的簡直就像被幸運女神選中的神之子。




至於什麼時候被圈了飯說真的,他基本上是不記得了,連理由也摸不清,似乎自己記憶時間線的最早那頭不知被誰悄悄寫下了松本潤的名字。


連大野也很奇怪從不關心外界性格稱得上是孤僻的自己居然會有追星的一天。




他每個月將近四分之三的工資都是交給這個人的。客廳巨大的海報,周圍的牆壁上也貼滿了官方出的寫真,那個人代言的所有商品大野幾乎都有入手,更別提唱片DVD之流了,沙發上床上各種各樣印著濃顏的抱枕歪歪扭扭的臥著。


那人出現的電視番組、電視劇等等每一期每一集都被細心的錄下來整理歸納好,明明是對任何事都不上心的性格卻在面對這個人時又仔細又認真到了幾近扭曲的地步。




“為什麼喜歡這個人?”




“……誒?”




抱著和自己長著同樣面容抱枕的J把自己放鬆在沙發裏,修長的雙腿疊在一起。下巴陷在抱枕上,偏長的栗色劉海也軟軟的搭在額上,一雙漂亮的淺紫色的瞳孔挑著誘人的上目線,豐厚性感的嘴唇一張一合,“我是說,你為什麼會喜歡松本潤。”




對了,眼前這個自稱是要幫助自己完成心願的愛情之神正頂著一張自己心裏最完美男主角的臉理所應當的佔據了他家已經是幾天前的事情了。


而這個愛情之神的脾氣顯然有些暴躁。




他煩躁的拍著尾巴,一腳搭上了端茶來結果被自己攔截在面前的大野軟乎乎的肚子,撇撇嘴讓大野把茶水放下來,接著毫不猶豫的把手上的抱枕瞄準那人的麵包臉。




“呆呆傻傻的,能把那人追到手有鬼呢”J嘖舌,非常嫌棄的又把搭在大野肚子上的腳往他那個方向擠了擠。


大野聽著對方類似撒嬌的的奶音小心臟砰砰跳,無論聽了多少天也仍然是滿腦子都是這人怎麼連聲音也和潤君一模一樣啊,直到感受到肚子上的重量增加才反映過來對方在說什麼然後委屈的咬了嘴唇。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這輩子能見到他的”


“出息!”


換來了那人第二個抱枕攻擊。




“你聽好,大概兩周后你會有機會在一個聚會上見到松本,在那之前,我們需要一個合適的身份和足夠的理由才能進入會場”


J從沙發上起身,“過來”,看也不看仔細擺弄抱枕的那個小身影。








這間公寓能夠正常活動的地方只有一個小小的客廳,一個小小的廚房兼餐廳,以及一個小到不行只能放下一張床的臥室還有稱不上衛生間的衛生間。


臥室其實是用客廳的房間分割出來的,原本挺大的一間臥室被分配成了工作室,畫具被集中又淩亂的擺放在角落,旁邊是可調節的大畫架,畫布上連鉛筆起稿的部分都沒有完成。周圍也堆放了大大小小完成或未完成的美術作品。漂亮的倒也足夠令人驚奇。




不遠處的一張看起來就不便宜的木製臺桌上落了很多仰著腦袋的奇怪的粘土小黑人。粘土相關工具和材料都在隔壁的櫃架上。




“來這裡幹嗎?”大野有些摸不著頭腦。


J投遞了一個你是不是傻的眼神,然後抬手做了一個展示的動作非常自豪的樣子。


“當然是靠它們!來獲得一個高貴的身份!”




這回換到大野投遞是不是傻的眼神了,結果被J的尾巴糊了一臉。




“我不是專業從事美術行業的,這只不過是興趣”大野扒開J的尾巴,無奈的開口。


從未想過靠畫畫吃飯這回事兒,說起來也是丟臉,三十出頭的人了沒個正經工作天天在一家麵包店裏做店員偶爾還搶槍做麵包的師傅的工作。


潤君要出什麼新專了聯繫友人軟磨硬泡的去他的酒吧當當服務員蹭蹭小費。


日子倒也算過得充實愉快。






J雲淡風輕的點點頭,“不過現在你是專業的了”,然後四處研究掛在牆上的作品。


“……你是說?!”大野不可置信的看著J。


“嗯哼”


“可是我從來沒有給別人看過我的畫,”大野不安的跟著J身後看他眼中流露出的欣賞,頓了一下,皺了眉頭想了想還是繼續說下去,“很難保證它們在兩周的時間裏能讓我成為知名畫家……”


J驚訝的回頭,嫌棄的看著皱在一起的麵包臉,好笑的回過頭,“誰說要讓你成為知名畫家了,讓你的畫出名就夠了”


不是一個意思嗎……大野額上掛了幾條黑線。


J像是知道他在想什麼似的揮揮手,“讓你成為知名畫家和讓你的畫出名可是兩碼事兒,總之時間緊迫,我昨天已經給你找了個負責人,大概他今天就會過來和你商談相關事宜吧”




話音剛落門鈴響了兩聲,大野還是一頭霧水。






打開門發現以往只會出現身著制服的外賣派送員的地方正站了一個西裝筆挺的帥哥。


帥哥大大的眼睛尖尖的下巴,聲音低沉迷人,“你好我是櫻井翔”,笑容也是滿分,非常有禮貌的雙手向大野遞了一張名片。




“非常感謝大野先生再次聯繫我們公司,上次送來的作品非常優秀呢,在去年的拍賣會上引起很大的轟動呢,對於這次您需要拍賣的作品我們也是非常期待的,聽說大野先生要和我們建立長期合作關係立刻就飛過來了喔,方便的話我們進去細談好嗎”




大野不明所以的就被這個來路不明的帥哥殷勤的推進了屋,看見坐在沙發扶手上眨著漂亮的淺紫色獸瞳的豹貓,大野感覺自己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


他努力的用眼神問著豹貓接下來要怎麼辦,然而豹貓只是慢條斯理的順著自己柔順的皮毛,一點想要救場的意思都沒有。






大野只好無奈的獨自面對這個令人頭疼的帥哥,聽他推銷一般滔滔不絕的說著,最後糊里糊塗的就在對方遞過來的文檔上簽了字。


“大野先生!祝我們合作愉快!下一次拍賣會將在四天後舉行~所以我希望現在就能拿到大野先生這次準備參加拍賣的畫作”


“明天可以嗎,今天我要先整理一下”


“嗯可以的!那麼明天上午九點我會過來取,”櫻井站起身向大野鞠了一躬,“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大野把櫻井送走回來一屁股坐到豹貓旁邊托住他的兩隻前臂把他舉到自己眼前,“怎麼回事兒”,大野盯著他的獸瞳一臉你不說我就不放手的樣子。


豹貓抬眼輕輕晃了一下胳膊,毫無疑問的給了眼前的麵包臉一爪子。趁大野喊痛的時候跳下來往窗戶扭過去。




“你還是先考慮一下明天要交的畫吧”


大野倒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只聽見那人非常欠揍的奶音。起身的時候連那人尾巴毛都沒見到,也沒怎麼在意。一遍抱怨著一邊卻對將來會發生的事期待和不安。順便回憶了一下剛才非常柔軟的手感。






-tbc

评论(1)
热度(23)
© 雄起吧長末魂! | Powered by LOFTER